平淡榛子
26-06-06 19:0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的午餐、晚餐和下午茶。
午餐的的食材原本计划昨晚做的,
结果昨天下午开会到六点,
血槽已空,
一家三口在外面撸串了。

今晚晚餐的奶油意面,
娃小的时候常做,
上次在外面吃饭,
猫总点了一道芝士四重奏,
就是这个做法,
娃竟然不记得小时候吃过,
今晚做了,猫总光盘之后,
把盘子都给舔了,哈哈。
上个做法;
(喜欢奶制品,肯定会喜欢,可以尝试做)
1、锅热之后,放一块黄油;
2、放洋葱碎炒出香味;
3、放切小块的培根、口蘑继续煸炒;
4、倒一盒250克的淡奶油,小火煮;
5、放煮好的意面拌匀就可以出锅了。
0失败超简单还美味。

今天的下午茶甜品很丰富,
有冰乳曲奇饼干、大理石芝士,
和山姆的抹茶泡芙。[笑哈哈]
#生活手记##日常分享[超话]#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