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用户无法被定位
26-06-06 19:37

看完这段我觉得李全霖摊上这样一个搭子好惨吧。

这里问题是问今天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老星首先腐灵根发作:邱的tbmk,跳得非常好。
老秋:说你自己,没让你夸我。
然后这个问答就变成了相方互夸环节。
老秋回应:星的每一个舞台都非常惊艳。

然后到老健这,在相方一直帮他走位,给他设计高光的前提下,此人也不舍得夸相方一句,一味地开始丹麦表演:希望我们两个未来更进一步,做得更好[泪奔](你是不是没想过nj会把你表李全霖要单飞放出来)。

李全霖回应:哎呀,你这让我很难,,,然后开始夸相方,这次非常棒,希望下次更好。

最后呢,这个vcr里只有李全霖一个人没有获得夸夸[捂嘴哭]

我不是说要求相方对李全霖怎样,但我知道,做搭档不是像老健这样的,爱麦麸不爱搭子,严格来说连爱麦麸都不是,只是爱丹麦,这就是坏。

我只替李全霖感到不值得。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