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没烦恼-_
26-06-06 19:41

#生活手记##我的流水账日记#
P1,2和发小一起去吃的棠苔,😋美味
P3做作一下哈哈哈[笑哈哈]
P4拼了一个自己,拼的时候没有发现那么大,拼了好久,还有点烫坏了[泪]
P5板板要的自嘲熊[熊猫]
P6最适合格利烫粗闪的小玉,好喜欢[哇]
P78我吃吃吃
P9,10小丑鱼对错牌拼好啦
P11Molly好可爱
P……. http://t.cn/R2Wxl1l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