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问题,如果你的恋人或者伴侣,突然和你说这几天辛苦了,我们两个人去吃一顿好的贵的。
那对大家来说,按照这个语境,多少钱算好的。
我今天正好和人说起这个,几个人都觉得自己人吃,200算好的,300人均算贵的。
然后有一个人表示你们太省了,上海人不应该这样啊。[笑cry]
发布于 上海
小问题,如果你的恋人或者伴侣,突然和你说这几天辛苦了,我们两个人去吃一顿好的贵的。
那对大家来说,按照这个语境,多少钱算好的。
我今天正好和人说起这个,几个人都觉得自己人吃,200算好的,300人均算贵的。
然后有一个人表示你们太省了,上海人不应该这样啊。[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