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手好闲的人爱
26-06-06 20:39

从看runningman到看奔跑吧兄弟,每一季都看了,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一个女艺人被狂黑。先是baby,说人家村,说人家丑,我现在都记得初中那会很多看RunningMan的女同学对baby的恶意很大。再到热巴,因为cp也是惨遭围剿,说人家长得像外星人太多太多,到雨琦也是骂人家韩棒子,来中国圈钱到现在的白鹿被黑,一句话被无限放大。我发现中国市场对女艺人的要求真的非常严苛,里面谩骂的最多的甚至是同为女性的你们。什么初代粉这粉那粉的看到现在也都几十好几的人了,老被当枪使也不觉得累,就是一个综艺,拿放大镜看,也不见带着放大镜区侦探节目找啊,只能说明奔跑吧国民度还是太高了,搞垮一个就有无数个可以分食了#奔跑吧#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