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海鸥两片面包
26-06-06 21:34

今天第一次发生交通事故,给大家也科普一下处理流程。

事情概述:我正常骑电瓶车直行,右侧马路有辆汽车和我并行。在我前行的时候,这辆与我并行的车突然右转想驶入我右边的小区。我已经控制了我的速度,右手紧捏刹车。但汽车司机没有刹车让我先过,于是在她猛地打方向盘的过程中,我连人带车摔了。

她很快下车,我问她:到底清不清楚转弯让直行,她说她知道。并且和我说让我去她家坐坐。我当时因为我有工作事务,所以没有选择第一时间报警,加了她的微信后就离开了现场。

这就导致了赔偿问题被反复拉扯。正确的处理方式和大家说一遍:报警,拍摄现场环境以及受伤部位及车辆受损图片,等待交警到现场出具事故责任书。检查费、误工费、营养费都是可以支持索赔的。切记不要私了,以及记住:转弯让直行,这种情况就是机动车全责!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