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去年中考三天的早餐,特意吃得比平时少三分之一吧!
第二天的叉子用绿色,一路绿灯。
第三天的叉子用黄色,走向辉煌。
第一天忘记用红色了,哈哈哈😂
其实用什么颜色都没关系,纯属我这当妈的一点小心思[害羞],娃完全不知情。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