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记#用完一整支加替沙星眼用凝胶了,凝胶真的不好用糊眼睛...这个环孢素滴眼液听说没进医保前是799一盒,word妈现在165一盒也肉疼啊,因为没有防腐剂,滴一次扔一支吾心甚痛吾心甚痛!
发布于 陕西
#生活手记#用完一整支加替沙星眼用凝胶了,凝胶真的不好用糊眼睛...这个环孢素滴眼液听说没进医保前是799一盒,word妈现在165一盒也肉疼啊,因为没有防腐剂,滴一次扔一支吾心甚痛吾心甚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