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到现在看了两部半短剧!
第一个是《时光和你都很美》 不好看。硬看的 因为郭雨欣陈添祥演的 设定好土。娃娃亲 里面女主的一些台词还可以 其他都很怪异 比如女二害女主嘛之类的
第二个是《一家三口在同班2》太好看了!我觉得2比1更好看 张翅在里面的小表情小动作太可爱了 还有对妈妈的心疼 说哭就哭 王小亿太适合这种角色 上次还看了王小亿演奶奶穿越回18岁的 爸爸儿子都很帅哈哈哈哈
第三个是《朝朝暮暮》 女主太可爱了吧。。。川普和四川话一下子把我留下来 女主爸妈也特别生活化!!居然还拍了重庆落地签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