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某节目跳了rainism,结果在x上的热帖却是梁祯元的版本,那个时候就应该知道梁祯元的rainism的含金量了
继续吧blft,不让他跳就算了还直接装都不装了搞这一出恶心粉丝,我就期待六年前的rainism再次被讨论出热帖[作揖]
发布于 湖北
上次某节目跳了rainism,结果在x上的热帖却是梁祯元的版本,那个时候就应该知道梁祯元的rainism的含金量了
继续吧blft,不让他跳就算了还直接装都不装了搞这一出恶心粉丝,我就期待六年前的rainism再次被讨论出热帖[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