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wu不言[超话]# 流浪日记Day3~4
半夜睡着睡着灯突然自己全亮了,吓死我了。一觉睡到大中午终于打车回市区,在这个镇待的我都感觉与世隔绝了。办完入住化妆出去溜达了,去了景点,但是相当冷清,甚至很多店铺都没有开门,买了个泡虾(见p1)食用…美味但好油。
驾驶共享电动车去了中央山公园,下起了像补水喷雾的雨,脚太痛了没有爬山,在下面逛了逛。特别静谧(见p2),就是宫宫小导突然发消息问我在哪给我吓晕了,幸亏没什么事。捡了个风车,配色是TOP+顺,偶遇小鸭子绿头鸭黑天鹅小松鼠大虫子,生态环境相当好了。
时间还早想着去逛逛kkv,等车的时候走嬢嬢跟我聊天,她说的话我一个字都听不懂,完全一门新语言,幸亏车来的快我实在唠不下去了。在kkv门口又被美容院的人拦住我以为是推销结果是拜托我拍照,谢谢你们的认可但我是游客tomorrow我将飘向北方永生不得再见。
买了一堆喝的终于回酒店叫了三个骑手,结果一家比一家难吃,气死我了。台州你就这样对我吧。And then就是失眠,放了顺顺的演唱会当背景音才睡着。
醒来已是中午,退了房在大街上嘎油了一会儿,去了一家瓷器馆。结果坐公交没坐几站车抛锚了,一直打不着火,又等下一辆车来接,司机说什么我也听不懂别人干啥我干啥…
瓷器馆竟然开在批发市场里…就是老板阿姨问我是不是要给自己置办嫁妆…Excuse me我长了一张十里桃花待嫁的年华的脸吗»ू(͒ˑ•᷄͡ꇵ͒•᷅͒)ू?!但是这家店真的好好逛(见p3),老板姐姐还给我拿了杯柠檬茶喝,选了一个花瓶两只碟子好喜欢ʚ₍ ᐢ. ̫ .ᐢ ₎ɞ
出来后小知之饿得头晕眼花,骑车去了吾悦广场结果没有想吃的,猛然想起北京刚开了龍歌肯定排大队,我要是在这吃了的话…(哥布林摸下巴)遂把碟子花瓶丢回酒店火速前往龍歌,好清静 好少人好美味…太美味了我哥我姐肯定会喜欢的,这传送带上就没有他俩不爱吃的东西。
吃完饭才四点钟,依旧嘎油kkv嘎油优衣库,去逛了三联书店,特别认真的逛了两圈,挑了一堆书加入到某橙色软件…店里太贵了(>_<)花携程积分给自己订了个贵宾候机室(见p4),美美前往机场,这是我赶飞机到机场最早的一次。
在飞机上睡着睡着耳机掉地上了给我这顿找,,气抖冷。好了就是这样逃离了五天(算上出发日),对台州的评价是没有多喜欢但是也不讨厌Q_Q
下一篇日记体可能是不日更的补习班日记了,月底见(^-^) http://t.cn/A6duQeF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