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1奖励你一个大嘴巴子
26-06-06 23:31

再见吐鲁番
你好乌鲁木齐[爱你]
p4&5 特别好笑在和田二街看到了我在上海点的新疆炒米粉外卖店 我跟老板说太辣了让老板做成微微微辣 但鉴定以后发现还是在上海吃的慕疆好吃😋
p8 5块钱两个哈密瓜 绿芯的 第一次吃 感觉特别甜
p9 1块一瓣西瓜 虽然有点粉但是汁水特别多 美哉! ​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