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这件事,还是要尽量做的客观一点,不要带偏见,更不能带情绪。比如我看到一个人,错过AI却天天盼着AI崩盘,不断发帖唱空AI三个月,渴望资金流向他自己的板块,而事实上他看好的板块这三个月已经回调了近15%,这还只是指数层面的回调,个股回调幅度远超指数层面的回调幅度。而如今AI终于大跌了,却又担心崩盘会拖累自己的板块,看他这样子,感觉太累了。
发布于 广东
投资这件事,还是要尽量做的客观一点,不要带偏见,更不能带情绪。比如我看到一个人,错过AI却天天盼着AI崩盘,不断发帖唱空AI三个月,渴望资金流向他自己的板块,而事实上他看好的板块这三个月已经回调了近15%,这还只是指数层面的回调,个股回调幅度远超指数层面的回调幅度。而如今AI终于大跌了,却又担心崩盘会拖累自己的板块,看他这样子,感觉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