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橹杰[超话]#看sjz出支架好像是不支持相机,如果你线下喜欢租vivo300可以买,租相机还是考虑贵一点牢固一点的支架,灯牌+相机+手机会特别特别重。
正常演唱会座位并不大基本落座以后没有给你调整支架底部的机会,如果滑脱既耽误拍摄也让你心情着急没办法看完表演。
支架好一点的就是富图宝850+液压云台,618活动后差不多在400左右,还有厚唇鱼b5s也还可以,我大炮200-800和佳能都支撑过,完全打开以后不太滑。
你经常看演唱会切手上有自己的相机可以考虑购买好一点的支架,如果你只看四楼演唱会和没有相机的情况,演唱会前夕租相机的相机店均价在10-20一天富图宝830也很划算。
看见主页有人在讨论就随便说说,有想问也可以问我[么么哒]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