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匆匆
26-06-07 00:10

可能是饿了,老妈刚带上来一份邻居打包回的虾尾。虽然冷了,但是味道和一咬一扯整颗虾肉就出来的爽感,真的让我梦回十年前的新密!那是我吃到过最好吃的虾尾(没有之一)。今天回株洲,又从大桥走回来,这座桥无数次走,却从没腻过,看波动的水、看倒映的光、看闲聊的钓鱼佬……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