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拉拉还怎么活
26-06-07 00:24

浪姐要不别播了行不,从三公开始张艺上姐姐离开,温峥嵘开麦说“让我走”,到现在四公,道歉的姐姐一个又一个,下班后崩溃大哭的姐姐一个又一个。节目组为了流量疯了,从初舞台到现在,三十多个姐姐基本被轮着骂一遍,节目组有流量了,没人在意过姐姐们什么感受,看节目的粉丝们什么感受,除了做票就是水舞台。从一公到现在,从觉得姐姐们实力没那么好,到现在看到每个姐姐的舞台都是心疼的程度。浪姐的初心还在吗?舞美没有就算了,直播连现场收音都做不好,所谓的女性综艺,导演是男的,舞台总监是男的,打造全女综艺的意义在哪里?为了所谓的流量,姐姐们低声下气的求台下投票,姐姐们的尊严还在吗?请把舞台还给每一位拼搏的姐姐,请把浪姐精神还给乘风2026,请尊重每一位一姐姐的努力。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