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馒困的
26-06-07 00:4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拒绝去首尾专场和五公就是gslm、双担的言论
也拒绝不理解glz决策就是不爱他们的二分法
我相信很多不认同的人也做不到ydh后就挥挥衣袖一走了之
我讨厌二极管所以自己也不想成为二极管
不论保持什么想法都能用输出观点、吸收他人观点、相互分享反馈、尽量取得共识的交流方式就好了
当然说服不了对方也就不要勉强,毕竟没有对错,只是管理组总要成为踏出步伐的人

我没有那么聪明也没有那么有魄力,甚至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差劲总是想和稀泥或是装好人
但就这次决策我是真心能理解两方、真心希望能和平不吵架就好
打从心里佩服现在所有能站出来理性沟通讨论的人

发布于 中国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