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了外卖,商家打电话回访口味。
店家:请问饭菜是否符合您口味呢 [送花花][送花花]
我:饭好硬……超级硬
店家电话背景音此起彼伏:
“啊?顾客说很硬”
“什么!很硬!”
“焗饭硬!!!”
“太硬了”
过了一会……店家“请你不要给差评[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我:噢噢,不会的(店家好大的反应)
发布于 重庆
点了外卖,商家打电话回访口味。
店家:请问饭菜是否符合您口味呢 [送花花][送花花]
我:饭好硬……超级硬
店家电话背景音此起彼伏:
“啊?顾客说很硬”
“什么!很硬!”
“焗饭硬!!!”
“太硬了”
过了一会……店家“请你不要给差评[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我:噢噢,不会的(店家好大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