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渝漫游指北
26-06-07 00:5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这周下来确实五味杂陈,有时候都在想,如果我每天发两百条微博就能让大家重视打榜,一起参与进来的话,那我肯定每天都可以发到位
虽然我现在话已经很多了,每天都在呐喊一些打榜相关的内容,可是还是提不起很多人的重视
到底怎么样才能重视呢?一两个月下来都在想这个问题,不发新歌的时候我自我安慰,可能就是没有新歌才这样,结果有了新歌以后情况也没能改善太多
原以为审核条件加入买歌以后重视也会拉起来,但也仅仅只是买歌了,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需要,但是既然需要就去买了,积分推荐都没推荐,所以规则出来以后推荐分也是一直在下降
还有人说大家有畏难情绪啊,打榜太麻烦了,就不想做,那以前都不懂打榜的时候我们推荐分都能更好又是什么原因呢
也有人提到了,别家的后援会审核要求一个月听歌3000分钟,我们家应该很多人都没办法达标。确实我们甚至没有养成听他歌曲的日常习惯,挂播人数也越来越少了
当然也确实还有很多人在坚持,不然也不会拿到这么好的成绩,也确实很多人坚持得很辛苦。我也看到了很多人其实看到了打榜的人的辛苦,而一些人看到了辛苦以后想的却不是加入,不是拉更多人来参与,而是要求我们把目标降低,这样就不用辛苦了
我真的一直在想凭什么,凭什么不能大家一起来打榜,凭什么不重视他的歌曲,凭什么我们就不会有能让更多人一起打榜的机会
但我也相信终究会有那一天的,总会有大家把打榜当做日常的那天,总会有我们能随意霸榜的那一天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