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惠路边哭惨了#
谁懂啊,万千惠这次真的太让人心疼了。
四公1v1唱《指纹》,
她音乐剧出身确实唱得很好
结果票数差了103,
直接成了全场唯一没破400的,
团队里的代斯成了淘汰待定。
台上她全程笑着鞠躬,
连眼泪都没掉一滴,
我当时还觉得她心态好。
结果凌晨下班路上看见等着的粉丝
一边抹眼泪一边反复鞠躬道歉。
她哭的根本不是输了比赛,
是觉得自己拖了队长和队友的后腿。
就是这种明明拼尽全力,
但也没办法。
真的验证了萧蔷姐姐说的那句话:
请不要在别人面前随意掉眼泪,
眼泪是不可以解决任何问题的。
真正悲伤的眼泪,
是不会被人看见的。
但是我觉得眼泪在这个舞台很好使。
http://t.cn/AXXlU32C
#乘风2026##万千惠[超话]# http://t.cn/AXXlxqkV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