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们起床了吗?
我已经飞11个小时到旧金山啦~
美联航的饭一如既往的难吃,胃疼了一晚上也没睡好[泪]
好消息是!截至目前,目前啥也没丢~[吃瓜][吃瓜]快夸我!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