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驾驶风格不适应能力下滑为什么是狗屁:
1.上海站之前所有练习赛排位赛排名都是p1也没提到不适应
2.如果说新规新车老车手不适应或者和他同风格的车手为什么不论大车队还是小车队队友之间速度差距都没有这么大?
3.车组能力不对等的前提下提车手能力完全就是狗屁以为这是比田径?
发布于 日本
所谓驾驶风格不适应能力下滑为什么是狗屁:
1.上海站之前所有练习赛排位赛排名都是p1也没提到不适应
2.如果说新规新车老车手不适应或者和他同风格的车手为什么不论大车队还是小车队队友之间速度差距都没有这么大?
3.车组能力不对等的前提下提车手能力完全就是狗屁以为这是比田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