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我最近老是刷到有人骂夏美当flj。我就心想夏美大人啥时候当过flj了,卖福利时是正统偶像舞娘,之后就是军师啊?就算是if线也是堂堂正正当帝国皇后的。而且就算当flj又咋了,文森特和雷姆都没说啥,你给批判上了。咋了还要大喊一声你终究不是我的486吗。难道真有人恨昴恨成这样吗!
然后我现在才发现此夏美非彼夏美。
发布于 上海
哎呦我最近老是刷到有人骂夏美当flj。我就心想夏美大人啥时候当过flj了,卖福利时是正统偶像舞娘,之后就是军师啊?就算是if线也是堂堂正正当帝国皇后的。而且就算当flj又咋了,文森特和雷姆都没说啥,你给批判上了。咋了还要大喊一声你终究不是我的486吗。难道真有人恨昴恨成这样吗!
然后我现在才发现此夏美非彼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