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虹虹
26-06-07 09:51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财经观察官

我这个儿媳妇当得还可以吧?
昨天在婆婆家,她说龙虾季开始了,应该上次和我们一起去蚌埠的。
我当即拍板,马山全家一起出动去吃小龙虾,这词我们换个地-盱眙。[笑cry]
因为是吃了晚饭出发的,到了盱眙大家依旧不饿,就没去吃夜宵,准备今天大吃特吃。
美中不足的是,细狗不争气,磨磨唧唧,没有定到那个出名的龙虾大酒店。
安徽江苏果然很多年前是一家,盱眙和皖北县城太像了,连单元楼的门洞风格都一样。
像不像?

#高考第一天# http://t.cn/AXXjOrny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