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超话]# 我觉得大家千万不要冲姐姐发脾气真的真的。姐姐是一个很理性的成年人,他做事情都有自己的考量。在整个乘风之旅大家也看得出来,沛慈对舞台精雕细琢,不走任何捷径,没有想过炒cp或者卖惨,她想要的只是展示自己的实力。但是这个过程中就是有不可控的因素,关于大家非常生气某人和姐姐组队,其实大家想从一公开始,姐姐没有一次是主动选择的她,只是因为姐姐很善良,成为队友后想着大家要一起努力一起帮助。而且姐姐的小作文其实也澄清了她不是为了她一个人哭,楠姐唱的时候她已经忍不住,她只是一个共情能力太强的人。之前有姐姐唱歌、淘汰的时候沛慈也会哭。
现在毕竟是在节目中,就算姐姐知道了对方粉丝做了不好的事情也不会公开来说撕破脸的。总之一句话,相信姐姐!!!一切皆有利于沛慈!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