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美股科技崩了。马斯克的大火箭要上市,然后非农数据好,美联储降息预期降低了,科技股暴跌,可口可乐反而涨了。
果然,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长鑫存储要上市的消息一样带崩国内科技。中美股民面对大家伙抽血,预期都是一样的😂
我上周和上上周疯狂提示科技股的风险,这里不是顶也绝对是顶部。我把纳指指数基金和我的沪深三百指数基金都清仓了。虽然清的早了一点点,但谁也不能保证说明天就是顶部或者最低点。炒股追求的是相对准确。
中国可能影响不了美国股市,但美国大概率牵连 A 股。我不看好很多伪科技伪 ai,但是这波下跌之后,一下真正有价值的 ai 股还会起来的。毕竟,ai 的进程还远未到一半。现在仅仅是上半场!
$中际旭创(SZ300308)$ $兆易创新(SH603986)$ $润泽科技(SZ300442)$#人民币存贷计息或将迎调整#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