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也是蛮大的,这次选择京都西线,西芳寺-岚山溜达溜达,赶上大晴天🌞 哪儿哪儿都适合拍照[yeah]中午等荞麦面的时候,排队前面的关西阿姨一直和我们聊天,人特别亲切(这次遇到的日本女性都还不错)
P11的天龙寺法堂刚好开放,藻井的云龙图,有机会推荐看看,创作背景也是有意思,这个寺院建立以来遭到八次大火,住持就请当时著名画家加山又造画了这条巨龙,人站在堂内任何位置,抬眼都能看到这条龙与你怒目相视。我直接定住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