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倒霉了,知道麦捷周末会被吹爆,同花顺东财人气一个4,一个7,偏偏碰上美股大跌,总是搞我,我就该死吗?这董秘写的公告是我这么多年见过最有良心的,别人都是我不是,我没有,他却说我就是,我该涨。希望能抱团顶住,否则MLCC、MLPC、电感、电阻得团灭。其它无论科技还是微盘,减仓保平安,我周四就已经纠错给出结论了,微盘对照2024年2月低点。
其实有记忆的应该能记得,麦捷硕贝德八九块模式内时我带你们押中20过,大家以为所有科技股都翻了几倍,十几倍,实际上很多后排非热点的没怎么涨,露笑激智隆利中科创达还有好多,温州宏丰长信京东方火炬电子也是前面一直没涨,最近一两个月才涨,所以大一点的机会肯定是在这类牛市一直没涨的科技股里,说个故事价值重估就起飞了。金安国纪这些十倍股,低点时真是感觉要破产倒闭随时退市的,所以能赚到这些几十倍的,运气占绝对因素,还有就是钱多无所谓,分仓买了不少垃圾股,真退市也就当扔了那一份,我肯定是希望结束运气牛的,因为我没这个运气。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