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语文#
我当年也是考的一类卷的作文。
印象中好像是十个词语选三个进行写作。
也是写八百字。
自从大学毕业后
参加考试都是写1000字以上
看着800字真的挺少的。[笑cry][笑cry]
真的是没对比就没伤害。
今天中午打算做鸡蛋炒四季豆
也不知道能不能这样吃
我也第一次做
还去超市买了点水果,
三华李可真难吃啊
又酸又涩
蜂糖李还是我的最爱
下次去夏夏那买蜂糖李
绿宝石也是我的菜。
甜甜脆脆的。http://t.cn/AXXYAuDR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