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想到我买的除湿机还有这种莫名其妙的后续(总而言之就是我买的除湿机没有送货上门,我联系了🍑客服以后让重新派送,中间虽然经过了曲折的三天但好歹我收到了 正在正常使用,结果快递员联系我莫名其妙要赔七百多块钱!!我真的满头问号 我既没收到这个钱也没有投诉过要他赔钱 出现问题全部让快递员担责也很不正常 我讨厌这种责任划分机制………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