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闪怎么你了
26-06-07 15:24

之前mufy里的不洁、追妻、酸涩等不符合自己xp等卡都要都要审判,然后还要在卡里面找人设bug(比如xx是c的白月光是什么什么),那时候都在说作者,都在说卡的问题,没看见有人说“你们这是要逼作者删卡吗”

现在孙猫孙吧12级、rn、言而无信等事情都是她自己干出来的事情,别人发出去就要被猫毛捂嘴,🍊、洗白。

现在又说“你们这是要逼小猫删卡才满意”“严重怀疑有卡贩子在浑水摸鱼”

啥事情都往别人身上推?你们和孙猫有什么区别?孙猫自己做错了事那就自己老老实实站着挨打。

再说了jhy不也是有u说不要删吗,作者自己要删能怎么办?end卖卡也是u说要卖的?作者自己要做的事情别怪其他人好不好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