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猫草
26-06-07 15:45 微博认证:播客《远行者与碎冰匠》主理人

过去一个月去了三趟广州之后,长胖了两斤[白眼]

作为一个西南地区长大的人,最后坚定皈依了粤菜,真的是因为粤菜太棒了,无论是潮汕揭阳菜,还是广府菜,都实在太迷人了。广州在美食水平上的“高”,是随便吃不踩雷,这一点比其他大城市真的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图为炳胜公馆吃花(花吃了那女孩!),和凯宾斯基的和粤轩(海鱼鱼生)。

这个季节的黄脚立也好吃,吊丝丹笋也好吃,晚上还不满足就出去路边吃狮头鹅和打冷大眼鸡。就是路边摊吃太快了没顾上照相[捂嘴哭]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