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去荣子
回味一下穷鬼套餐
不知道是不是没吃上第一批的原因
感觉这次的不咋好吃呢🥲
第二天还吃胖0.5斤[捂嘴哭]
#微博尝鲜计划##周末去哪儿#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