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苑
26-06-07 17:1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我的小玩具闹鬼了。

凌晨三点搞完一发后昏昏睡去,不到五分钟床头又突然激起震动,我以为是自己没有彻底关机,不料五分钟后又在朦胧中被闹醒。

怎么办。
关机不行,那就用尽电量吧。
总不能让它闹一晚上吧,还怎么睡。

无奈之下抓起它不情不愿又来一发,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如果平日里小酌情谊的是高尾山,那么这一趟旅程就是干涩艰辛的珠穆拉玛。
当我终于千辛万苦翻山越岭攀到高峰后,天边竟也亮出了金色的舌头。

令我绝望的是,闭上眼五分钟后小玩具依旧锲而不舍地开始闹鬼。
家里几乎没有地方可以藏,丢垃圾桶里配合塑料袋声响更大、塞在洗衣机里也不行、压在席梦思床下面说不定会有更可怕的共鸣——
然后我把它丢出了窗外,让它在凌晨淅沥细雨中的阳台地板上孤独成佛。

这么多年了,同款产品都已经出到了第五代。
谢谢你哦,让我一个人也有好风景可看。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