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过去了这就是你们的解释吗,你们还是觉得做错事轻飘飘一句道歉就可以了吗,你们的问题真的只是说疏忽吗❓❓
我只有一个诉求,述职,重组❗❗❗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你们每次做了什么错事被散粉骂从来不改甚至依旧脸不红心不跳的继续干[来抱抱][来抱抱]更有甚者还能委屈巴巴的发条小作文倒苦水自嬷或者发个什么阴阳散粉,散粉没有花了💰还受罪的义务[来抱抱]
你们到底在哪在想什么,thz里到底有什么舍不得放手的。
做错一件事包容你,做错两件事也包容你,这里是包容所吗[来抱抱]我追童禹坤养成没人告诉我sjz也是养成啊,sjz养成这么多年还这样废,我想养二胎行不?
你们到底能不能干可不可以给我个准话
我受够你们跟不上的教程人机一样的博文撵不上的rs控不住的前排和靠散粉发力的打木旁与秒切,甚至最后你们还要下场倒油要指责散粉。桩桩件件可以写的很多但我实在不想再为你们多费口舌
请你们重组,我不想给机会了@COUM_童禹坤童话镇 @童话镇通讯站 @Shine-童话造梦能量团 @童禹坤的植树基地 @Eternal_童禹坤的第七曲 @Primrose-童禹坤日记本 @AEGIS_童禹坤守卫站 @AWESOME_毛联纪律委员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