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不会疼
26-06-07 17:48

已经过去一年了 该放下的也要放下了
去年高考数学发挥的很不好 甚至可以说是大失所望 椭圆方程没算对 导数第一问都没写对 时隔一年想起来还是让我心悸 我好像对高考数学这四个字产生了创伤后应激障碍 每当朋友们谈起数学考了多少多少分时我总是闭口不谈 在众多学科里选择了当数学家教老师 今年考完数学后我在微博小红书不断刷新着天津高考数学这个词条 我迫切的想知道难度如何 却不是因为好奇 我能笑着说出生物考了76却不能直面我的数学成绩 我不能原谅自己的失误 在我最喜欢的学科的失误 在我最擅长的学科的失误 其实当时出了考场我就知道自己大题算错的地方 但我没有哭 只是强装镇定告诉爸妈考得还可以 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然后回到自己的小床上偷偷用枕头擦掉泪水 我仰望着天花板 不断的在心里盘算着到底扣了多少分 到底能考多少分 如果这一步有过程分呢… 可惜现实没有如果 我也没有拿到理想的分数 这一年里我埋怨过自己 恨过自己 却唯独没有感谢过自己 感谢那个没有情绪崩溃 坚持考完的自己 感谢那些等待成绩的日子中夜不能寐的自己 感谢考语文时头晕 眼前天旋地转却还是沉下心来认真答题的自己 感谢高中三年坚持走完的自己 我再也不会埋怨你了 我爱你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