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好笑。
川渝春晚,在四代全都明确时间地点的情况下,因为没“对接”通知,所以没应援。
少时2,因为拆家剧,没“对接”通知。无应援
杀青结束进京,四代无一家准备北京应援,🍉假得不行,无任何明确消息,lmp:“应援都给我上上上”
最后,衢州配平了进京,只是被溜了。
总结“弹性应援”
发布于 福建
其实很好笑。
川渝春晚,在四代全都明确时间地点的情况下,因为没“对接”通知,所以没应援。
少时2,因为拆家剧,没“对接”通知。无应援
杀青结束进京,四代无一家准备北京应援,🍉假得不行,无任何明确消息,lmp:“应援都给我上上上”
最后,衢州配平了进京,只是被溜了。
总结“弹性应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