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我刚开始看浪姐,只是想看姐姐们不完美的舞台,找笑点的,但是今晚的舞台,姐姐们唱的好好,感情充沛,每个舞台都听哭了,不完美的姐姐在努力接近完美,我越来越无法想看喜剧一样看她们努力绽放自己之后还要被节目组安排既定的结局,被观众审视和谩骂,她们都是最棒的姐姐们,不一应该被这样对待,像一群小丑一样,站在淘汰的台上,像抽奖一样被安排,让无数观众看到她们的美丽之后再被打破,让她们狼狈的等待审批,这是不对的,不是说她们应该为工作、为那份高额工资和高曝光度,就该不被尊重,节目已经不尊重她们,观众能不能稍微尊重她们一下呢,不要再骂她们了,不要再审批他们了,至此,李心洁和何宣林《海屿你》、唐艺昕和范玮琪《左边》、张月和徐洁儿《怪我更爱我自己》,我相信你听后会感受到她们真挚的感情和真诚的心灵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