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7 虐女# 每次公演、舞台出圈,到最后都是以眼泪收场,这跟前几季乘风破浪的观感完全不一样,消费观众的同时也在消费参与节目的姐姐们[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
这种“表面励志,背地霸凌”的底色太让人无语了,一个健康的竞技类综艺,应该是节目组与参赛者一起协作,选手全力突破自己,享受舞台和公平的赛果
她们把健康都拼上了在背后拼命练习,但决定去留的是节目组随时可变的规则,然后还要不断被节目组镜头恶剪、霸凌。
前几季还能看到姐姐们在镜头前的骄傲自在,这一季全都是节目组逼出来的眼泪。这明明是一个励志IP,但是现在看来感觉更像把女明星当耗材使
最狼狈的时候还要把镜头怼到她们面前拍下泪流满面的样子,还要自我发言,把姐姐们的崩溃甚至痛苦当成讨好流量的内容。这个道歉完那个也道歉,她们明明做错0件事,女艺人也是人啊[无聊][无聊][无聊]
每个姐姐在节目里都很努力,但是镜头呈现出来的东西太让人不舒服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