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一下深圳的GX车主朋友们,
目前粤B·GX号段还有号[流鼻血][流鼻血]
可以选一个带车型的牌照,
贼炫酷哦!
说起来我去年M8的牌照里还带着GX,
有一种冥冥之中的味道[流鼻血]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