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力画废的小总裁
26-06-07 21:57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大家好,很抱歉占用大家的时间。今天有收到一些朋友针对我是否藏属性、和ex属性的画手为什么互关而做出的疑问,针对这些事,我在此做出澄清和回复:

【没有藏属性。我从头到尾都是厄敌,不拆不逆,且已取关对厄敌有过激言论,及攻击厄敌的人】

我和有ex属性的画手是前圈认识且成为互关的。我回复的微博于去年7月10号发布,当时,我错误地以为她只是在感叹同人社区环境,所以回复了一个表情,并收到了对方的回复。后来,对方于7月18开始建设ex。出于对前圈互关同担的礼貌,我选择单方面屏蔽对方以及ex相关的tag,不再和她互动,专注于推剧情、建设现家产。单向屏蔽后,我无法再在主页上看到对方的动向和言论。

今天收到这些疑问的时候,我已经再次检查关注列表,并双取了对方。从前圈到现在,我和对方的交集仅限于微博互关,甚至连任何联系方式都没有。至始至终,我都将厄敌的属性放在优先级。我曾经取关、清理过对厄敌发表过激言论、攻击言论的列表和粉丝,也拉黑过贴脸的亲友。我始终认为,予以所有攻击家产的言行的最好反击,就是不断、不断地产粮。

十分感谢大家的关注,这件事是我本人的过失,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对不起,让大家产生了不好的印象🙇‍♀️🙇‍♀️🙇‍♀️ 现以上述回复再次表明我对厄敌的坚定立场,以后我也会继续产粮,以实际行动证明我的立场。感谢大家拨冗阅读我的回复,祝大家生活愉快,天天开心❤️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