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牡蠣
26-06-07 23:18

下暴雨的日子路过了一个小小的水族馆,感觉差不多包场了的体验。。

水母好看喜欢…!

p4一开始以为是什么大鱼拉的巨粪。。结果是海参。。。(对不起海参jpg)
p5p6大螃蟹好像在宇宙的外星人,贴着玻璃看觉得好羡慕好想加入
p7像蘑菇一样好好奇是什么味道
p8说是各种各样的藤壶(?)但是抽出来最朴素的一只T T看久了也挺好的吧!

p9在一家披萨店排队进去坐下来了说是没有披萨。。给我上了意面沙拉set(也太久没吃这种一整盘都是菜叶子的了)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