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斯淘汰的时候千惠举起话筒说了两次,我也想说,结果被打断了,可能是声音太小谢娜没听见。后面主持赶进度就没有再说了。我真的快着急死了,我想千惠一定很自责啊,昨天自己差了那么多票,但凡她多赢20票,代斯都不会这个环节走。结果代斯走的时候,她连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http://t.cn/AXXQosWU
发布于 陕西
代斯淘汰的时候千惠举起话筒说了两次,我也想说,结果被打断了,可能是声音太小谢娜没听见。后面主持赶进度就没有再说了。我真的快着急死了,我想千惠一定很自责啊,昨天自己差了那么多票,但凡她多赢20票,代斯都不会这个环节走。结果代斯走的时候,她连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http://t.cn/AXXQos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