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浪姐舞台,基本都是抱着逆风翻盘目的来的,有唱跳才能但无名气的需要被看见,这类比如孟佳、陈昊宇、张月;有以前有名气但时代过去需要被记起,如叶童、杨钰莹、宁静、王心凌、ELLA、张含韵;有唱跳都还可以人气也还过得去来巩固发展粉丝的,如金晨、戚薇;也有唱跳只专一样来挑战下另一样或尝试多面性的,如郁可唯、陈丽君;当然啥都不行纯来刷脸的也有不少,尤其是今年,几乎占了大半壁江山。但是,唱跳不行可以发展别的,于是今年有了幼儿园汇报表演《心愿不便利也要贴贴》,也有《看我把大王和她的三个妖妃统统抢来》舞台剧,听《轻轻的亲亲》我想静静,听《麦浪》感觉呼吸不畅,一个歌舞类节目适合静音观看,1000个观众里可能有800个以上的都在心里嘀咕:我跳得都比她们齐,我唱得都比她好听吧。既然节目组请了这些个姐姐,那咱不行就改下赛制比比演戏+唱歌,跳舞+情景剧也成啊,非要让人出糗呢,虽然黑红也是红,但也不是所有姐姐都有那么好的抗压心理素质,并且还头一回看到第一没人愿意争但倒数第一次次争破头的情况,虽然不忍心但还是很想哈哈哈哈哈。
以前任何一期浪姐都没看完过,冠军也从没关心过,这届居然像追剧一样看的怪揪心的。芒果一系列操作猛如虎,让我成功的从"让我来看看曾沛慈怎么个事,这么大个沧海遗珠以前一直没发现"到"我来看看王濛有多会排兵布阵,不擅长的领域也从不打低端局"到"长公主祺贵人多有路人缘居然首首不好听也要首首静音观看"到"我来看看陈瑶到底有多聪明做了好多绿茶的事但又感觉她是真诚的,说不羡慕那是骗人的,毕竟当了4年罗云熙的小师妹"到"我来看看张月有多惨路人都觉得她是皇族但其实她一次也没赢过,队友都祭了,她又碎了一次,就像是重生很多次却依然无法改写结局的窒息感,那种绝望秒懂"。
姐姐们都是来渡劫的么,很多场景和细节是电影都展现不出的人性的一些点,祺贵人美丽大大咧咧却但我感觉并不算愚蠢,二公表演完后,开玩笑的方式点了何宣林,三公选队环节她学了陈瑶的动作和语气,我不觉得全是偶然。另外万千惠和孙怡那场,很心酸了,万如果知道以后会这么个结果还会毫无芥蒂心怀坦荡的教孙么,我觉得任何一个正常人都难,说真的看她们唱歌跳舞我真的兴致不高,但我还在看,因为不能在任何一档别的节目上看到这么多姐姐的脆弱、破碎、坚韧、心酸、狼狈、不甘的情绪了,不知道芒果今年为何要在关关难过关关过上这么下功夫,所有能调动姐姐情绪的赛制都试了,所有能让观众情绪共鸣的方法抖用了,每一个人都像是被做了局,身在局中,众生皆苦,不管最后谁是冠军,经历这些大起大落,相信都会淡然,本无我,本是我。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