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ITA[超话]# 首先依旧公式化,其次我家挞的镜头呢?!我家挞的镜头预告里就已经放完了。。。不是YG你什么意思啊,防爆我们pharita呗,搞得好像给多个镜头能死一样,还有那个死人舞蹈能不能不要让宝怪走性感了,有些成员都还是未成年呢,走青春校园风不好吗[翻白眼],YG不要再拖累bm了,能不能还制作团队啊,门面主唱是没镜头的,是没歌词的,舞蹈更是一坨[翻白眼][翻白眼][翻白眼],明明是很夏日很清爽的歌mv却拍成这样,YG你也是没谁了[翻白眼][翻白眼][翻白眼],本以为pharita这次的镜头能多一些,结果预告把pharita的镜头都放完了,我还不如去看预告片呢[翻白眼][翻白眼][翻白眼][翻白眼]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