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七不8八
26-06-08 00:44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我真的不知道法拉利和甲骨文红牛这群猪有什么活着的必要……
法拉利一个刹车问题到现在没修好,四个刹车失灵三个,车手比赛的时候出事故怎么办??疯了嘛一个个的!!红牛也是一个屁用也没有,什么都要车手自己扛……我求你们这群猪全部去似行嘛[微笑]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