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聪慧渣渣子biu
26-06-08 03:04

我曾经有两只猫,一只屁屁一只多比。
屁屁狸花加白,很大只,体长51尾巴都能长30。叫的也难听说实话长的也丑。非常的聪明高需求。不能离开人,晚上又爱蹦迪,养它八年半时间里一半都在让我们彻夜难眠。后来他长大了,会隔着玻璃门观察我们醒没醒,只要我们不坐起来不玩手机他就默认我们还在休息,坐起来的那一刻迎接到一句雷霆难听大叫。
它太聪明了,会在不知道的时候观察出贵的好吃的猫粮在哪里,带我朋友趁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吃顿美的,会讨食,曾经会握手坐下还会在我焦虑发作的时候陪伴。但是它依旧是一只很吵很吵的猫。
我是不喜欢很吵很高需求的猫的,太花时间精力和情绪。所以我捡到了第二只奶牛猫多比。叫的好听,长得可爱。而且因为我对象很长时间都头像都是一只奶牛猫所以我理所当然的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不是不聪明,非常会察言观色,只是远远没有屁屁聪明。屁屁在教导多比过程中无数次像人类一样叹气。
多比是我期待中完美的小猫,没那么粘人,随时提供情绪价值,叫的好听没那么爱叫,没有攻击性,长的也是一只可爱的奶牛田园猫。但是我没那么爱它。
可能是因为会叫的孩子有奶吃,多比什么都吃。就像没那么挑剔的孩子总是被当成厨余垃圾桶一样。屁屁吃剩的,也不少,才会给多比吃。
因为屁屁喜欢新鲜的,而多比无所谓。我不知道小猫的世界里是觉得只要有的吃就很开心了呢,还是会像人类一样想太多。
屁屁从去年八月开始就病了,一开始是肠胃炎,后来越来越严重,严格来说是疑难杂症,因为换了无数医院去了农大最后到走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病。
一只贪吃的猫十个月的时间都不能吃罐头不能吃猫粮到最后只能吃处方粮,在它走的前一天还因为馋面包一不小心咬了我一口。它很乖,从来不伸爪咬人,讨厌吸尘器也是在我们教它怎么打吸尘器给奖励以后才会偷摸揍吸尘器一顿。如果不是因为太馋太饿很难想怎么会啃我一口。
最后屁屁是因为低血糖营养不良等并发症走的。我其实不相信去喵星这个说法,感觉太美化失去一个陪伴了自己这么久的生命。但是还是需要一点这种自我安慰吧。
最近的工作生活特别累,所以屁屁最后留在我印象里都是它很开心很可爱玩闹的瘦弱骷髅兵模样。没有看到抢救狰狞的画面真的挺好的。
在我下班没到家之前我就让我对象飞速带它去火化了。
健康的时候大头的,也许可爱的猫。生病的时候气呼呼的骷髅兵小猫。最后也就那一罐子。
屁屁走的第二天我在上班的地方就遇到了一只破烂的小奶猫,我都不敢多看一眼。破破烂烂的三花,当天等我想回去找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第二天再看到,又是一小具尸体。
后来上网,说小猫投胎飞速的。可能是屁屁借着什么身体再来看我一眼?我不知道了。
刚看到网上说小猫飞速投胎找主人的说法还是让我一个崩溃大哭。
就这样吧。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