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跌是大概率的 重点不在于短期几天的调整 而在于中长期 。我坚定的认为这次AI为主的泛科技行情 会是我们这代人遇到的最大的一次机会 。短期有短期的逻辑 中长期有长期的逻辑 。中长期是没有变化的 现在还没有到泡沫破灭的时候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