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敏感了还是什么,总之昨晚找的陪陪体验不好,刚开始我拿的卢娜,因为很少用这个导致输了可能2-3局后我主动换了红格,我承认我玩的是不太好,但是陪陪在她c的那半个小时很冷暴力的感觉,还对我的卡组进行建议(有建议我承认但那个语气和时机我很不喜欢),再接下来我就换哈利打了,我算是看出来了这个老板打的不好不够c就不说话不聊天(以及觉得老板打的好就点赞打的不好就不点赞,这做的也太明显了吧),后面三轮复制都是我拿哈利c过去的,而且打着打着这个陪截图了对面一个回响,我顺口回了一句羡慕21箱子,她自然而然就开始说自己也有21箱子,紧着着说每个回响都有洗又发了自己哈利回响截图(天呐谁问了),况且评论说的21仙火只有17+2。
总之体验感在这一年是很差的,我还以为40/h练习赛比别人贵肯定有过人之处。
单纯蛐蛐一下不解码不挂人不引战
二编:微博悄悄把我拉黑了有点好笑#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黑市[超话]#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