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司机第一次在上海开车被处罚,居然还不服气,老实说.....上海汽车让行斑马线,属于中国第一;我第一次在斑马线上觉得,怎么有这么高素质的司机,不按喇叭不往前蹭,老老实实等所有行人通过。 http://t.cn/AXX8ezhC 发布于 北京